受机拟人化

RP羊

RP羊 

su(御姐爪机拟人=v=(你这个背景废柴!)

su_20100310123927.jpg 

梵泺

梵泺 

紅葉君

 (我会根据桌面换手机链,这次展示的古风的~掏来的和田玉籽料(估计是假的OTL)DIY的手机链。)

红叶 

花猫

(像素果然是问题- -好吧。于是囧囧上传感谢死党画的图- - )

花猫 

扭曲曲

(orz···俺家小九真的好渣好渣啊TAT···拔电池、还原出厂设置什么的俺统统在它身上操弄过~奈何每次都被我摆弄服帖了=v=······小九,虽然你那么别扭那么渣,虽然我经常打你骂你~~但是俺没有你不行啊TAT~~ )

扭曲曲 

五木

五木 

小n

(话说 单纯想到鱼 看着 和 手机ms没关系啊 —— 掩脸)

小n 

小塵

(俺的俩受机...因为在外地上学..俩卡换着麻烦...一个老古董娘受三星...(三星闺名..伊莲....娘死了...orz
一个看起来新潮其实也是古董说白了还不如三星性能好的诺基亚...一天一充电...
但是绝对结实...百摔不坏..入水捞上来继续用...(诺基亚真乃神受也...
纯正的俩受...)

 

小塵 

小跡

(手機用好久|||||..現在搞不好買不到了吧..
反正超級耐用!!!!!...=v="..

難得畫古風..(害羞掩面)
)

小跡 

女颜男颜

啊摸

啊摸

豆芽

 豆芽

黑白

黑白

 红印

红印

Devil魂

魂 

小N

小N

 音

银白

银白

小金

小金

 五木

 五木

娟

司马

 司马

兔子弦

兔子旋 

小天

我

小99

 小99

小M

小M 

SU

SU(.jpg 

亦语

2男女脸(1) 

F菌

F菌 

绯衣

绯衣 

不觉

娟2 

秋雪

秋雪 

屏幕主义

墨上花(到底是谁把这个起稿弄得这么恐怖了 - _ -)

墨上花 

Devil魂(好吧,这个我能吃不?)

魂

COPY(抛弃上面的那个,我想吃下面的这个,哦呵呵呵)

COPY_20100219174541.jpg

小金(一锅炖了吧)

小金

笑脸(Q版贞子还是蛮有FEEL的- -)

笑脸

 黑白(你家刷房都是用红色的吗?)

黑白

 豆芽(春天在哪了呀?春天在这里!)

豆芽

 SU(哎呦,能也让我揪揪不坏笑中)

SU.jpg

2010恭贺新禧,新年贺图奉上!!!

感谢大家对于联盟的热爱,贺图都很有爱啊!

RP羊

RP羊 

rx78

rx78.jpg 

阿嘎

阿嘎

小天

小天

千晓

千晓

摸鱼

摸鱼 

笑脸

笑脸

黑白

黑白 

 

 船长

 

船长

黑白

 黑白

小M

小M

小卉

小卉

裤啊

裤啊

 

 五木

2.jpg 

 

亦语

 

亦语

小金

20100219133705fdaac555b6acd8d91c7dc00b79a86aae.jpg  

红叶君

20100219191041e77001ad96173b00509b7bc99582eec9.jpg 

20100216235028db164001f7de3bb1c5e0e3dfacebbd74.jpg 

红印

红印 

瓶盖

 TOKO秋雪(好欢脱的小正太!)TOKO秋雪 

 

小N(书中自有颜如玉?)

小N  

小浩(再这拜年呢)

小浩 

 

嘟嘟(为毛重点我看不到?)

嘟嘟 

 

笑脸(你在等你的小情人吗?)

笑脸

 狸幻(可爱小和尚)

狸幻

绯衣(要有爱~)

绯衣

艾丽(兔子呆~)

艾丽

小m(天然呆少年~)

 

小m

copy(少年叼着菊花在隐喻着什么。。。)

copy.jpg

 

黑白(黑哥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爷们着!)

黑白

 

红叶君(细长眼猫耳美少年激萌)

红叶君

 

魂(霹雳魔啊!下面的3个真是萌死了)Devil魂

 

 

shiars(哈哈,这个是我让我喝吗?><先亲一个再说)shiars QQMail_REFER_SPLIT

 

 

TOYA(今年的瓶盖也挺开心的,这么毛茸茸的兔子抱着不错嘛~)

TOYA_20100213124809.jpg


 

豆芽 (这么的冷的天气,豆芽,你在虐待动物哎!)

豆芽

 

千晓(你都敢CS蛋糕了,能不打你吗?)

千晓 
小跡(不是饿,是真饿了,哈哈,像情人节啊!)

小跡

 

 

五木(还真的是个道具哦!)

五木

 

版權聲明
本站內所有原創繪畫圖片及相關文字帖子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 (保留最終說法及法律追究責任) 本博客已迁至新家http://i.yoho.cn/jinyuhui/ 《此博客不在更新,必要时重新使用》
團體介紹

♣「锦彧绘」♣

Author:♣「锦彧绘」♣
团体性质:網絡美術愛好工作者交流聯盟
官网名称:攻博
官网性质:聯盟对外交流站点
成立时间:2010.1.1

文章分類
聯繫我們
E-mail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音乐
吐槽留言板
訪問統計
free counters
人數增長豆
友情联盟
联盟美工LINK (word)
联盟美工LINK (logo)